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舆情回应

【舆情回应】关于盼望平江县尽快建设首家坪菜市场的回复

来源:县市场建设服务中心 2023-09-15 10:40
| | | |

  9月11日收到网民关于盼望平江县尽快建设首家坪菜市场的留言如下:

  在平江县城天岳街道与汉昌街道到处都建有功能比较完善的菜市场,唯有首家坪还是一个铁棚子的菜市场,冬天寒冷难耐,夏天酷暑难受,卫生状况极其不佳,给经营者与广大百姓带来极大的不便的同时,还带来安全隐患!故此,建设县委县政府急民众之所急,尽快抓紧首家坪莱市场建设,还首家坪广大群众心愿!

  县市场建设服务中心收到该留言后,立即对此事进行调查,现就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农贸市场一直是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的“菜篮子”工程,首家坪农贸市场新建已列入我县2023年重点民生实事项目,目前市场选址及设计方案已完成,正在积极招商引资中,各职能部门上下联动,都在极力助推项目尽早落实落地,相关进展将会及时公示,请您理解并耐心关注,谢谢!

  平江县市场建设服务中心

  2023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