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县思福公路(X010、思和集镇至百福村农村公路)工程项目监理招标(第二次)变更公告

来源:工程科 2020-02-10 09:17
| | | |

各潜在投标人:

湖南国通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平江县福寿山镇人民政府的委托,于2020 0109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和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平江县思福公路(X010、思和集镇至百福村农村公路)工程项目监理招标(第二次)”的招标公告。原定于2020年02月1209时00分(北京时间)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民兴路与狮子山南路交叉口西南角丘山大厦)组织开标。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更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积极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湘资〔2020〕10号),现暂停本项目的进场交易,具体开标时间(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另行通知(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和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发布),关于本项目已发布的招标公告、招标文件及有关本项目的其它内容不变。

招标人:平江县福寿山镇人民政府

  址:平江县福寿山

联系人:李先生                  

  话:13874002005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国通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天瑞景小区9栋203

联系人:童女士

电话:1774250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