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县思福公路(X010、思和集镇至百福村农村公路)项目招标代理机构选定补充通知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2019-10-16 11:33
| | | |

致:各潜在选定申请人

平江县思福公路(X010、思和集镇至百福村农村公路)项目招标代理机构选定文件于2019年10月14日在平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发布,选定文件第17页第五章选定申请书的提交第5.4款修改为“5.4 在提交申请书的同时,选定申请人需提供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或具有有效的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原件、资质证书副本原件(如有)、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本人身份证或授权委托书及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原件、拟投入本批项目主要人员的相关证明原件(职称证或执业资格证、社会保险等)、在湖南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动态监管平台认证通过的工程建设类职称或注册证书的网页截图供选定委员会查验。”,其余内容不变。

组织单位:平江县人民政府重点项目办公室

平江县思福公路提质改造项目建设指挥部

2019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