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岳新区简介

来源:县城建投 2019-10-09 16:46
| | | |

平江天岳经济开发新区简称“天岳新区”,成立于2013年8月,紧临平汝高速公路平江县城互通。东临平汝高速,西至平江大道,南至长冲路,北抵首家坪大道。规划总面积17.3平方公里。

天岳新区由新加坡裕廊国际公司编制规划,将天岳新区定位为长株潭周边重要的绿色制造园、休闲商务区和滨水宜居城,确立了电子信息、装备制造、新材料三大主导产业和都市型工业、现代服务业两大配套产业,按照“汨罗江圈、生态盎然、产城一体的平江新城”的愿景,打造成中国中部“金三角”的璀璨明珠。

天岳新区目前已引进颐华城、总部经济、弘擎电子、飞天鹰电子、钰海标准厂房、石墨烯、开闻通信、日森精密模具等10多个项目入园。新区基础设施逐步完善,东兴北路、仙江路、三阳大道三条主干道已竣工通车,自来水、供电、燃气已随道路建设同步配套完成,天岳新区污水厂已建成试运营,日处理污水10000吨,110KVA杨源变正在规划设计,争取2019年建成。城投集团投资2亿元的创新创业园一期已建成,已有7家企业入驻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