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涛调研城区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今日平江 2020-05-09 08:48
| | | |

5月8日,县委书记汪涛专题调研中心城区重点项目建设,强调要着眼长远、科学布局,精心调度、统筹推进,确保安全优质完成年度各项建设任务。县领导凌晓明、魏移宗、陈骏原一同参加。

汪涛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湖师大附属颐华学校、创新创业园二期、三阳芙蓉学校、红星美凯龙、星宇总部经济和第一人民医院整体搬迁等项目,全面了解中心城区2020年拟建、在建项目进展情况,现场掌握各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提出指导意见,并当场向相关单位交办。

汪涛强调,重点城建项目事关城市发展、环境改善和民生福祉,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在做好常态化防疫的同时,强化质量和安全意识,协调配合,精心调度,抢抓工期,全力加快建设进度,争取项目早日建成。在项目推进中,要充分考虑民生基础设施提升,充分考虑产城融合的新区建设定位,充分考虑城市发展承载力,长远谋划、科学布局、精细建设,建设宜居宜业的美好城市。(周杏 杨梓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