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伟雄调研颐华城项目建设推进工作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2019-11-22 09:44
| | | |

11月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伟雄率队调研颐华城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凌晓明,副县长潘如意、杨宇以及相关部门、属地乡镇和项目部负责人等一同参加。

黄伟雄先后来到颐华城学校板块、配套公路等项目建设现场,问情况、听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相关问题。在随后召开的项目建设推进会上,颐华大江公司负责人就颐华城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分别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黄伟雄指出,颐华城项目整体推进较为顺利,项目建设前景是美好的,体现了颐华大江公司对家乡充满信心、对教育一片丹心、大事小处体现用心、项目建设彰显匠心、风雨兼程从未动摇决心、项目规划保持恒心。黄伟雄要求,项目指挥部、相关部门和属地乡镇要以心换心、将心比心地对待颐华城项目建设,要出于公心、上下同心、协调尽心、解难贴心、服务精心、不忘初心,合力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就颐华城项目建设后段工作,黄伟雄强调,项目指挥部、各职能部门和属地乡镇要全面加快统筹协调推进、全面提升规划设计水准、全面铺开征地拆迁、全面提速路网建设、全面推进重点问题化解、全面优化项目营商环境,推动项目尽快建成,早日惠及平江人民。(向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