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平江县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二次会议第41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县卫健局 2023-11-20 14:40
| | | |

平卫函〔2023〕115号B类

关于对平江县第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041号建议的回复

徐处柏、未征美代表:

  您两位提出的《关于加快瑚佩卫生院的改造的建议》收悉,现回复如下:

  在“十四”时期,构建整合型医疗服务体系是我县基层卫生工作发展的主要方向,建立健全由医院、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等组成的城乡全覆盖,功能互补,连续协同的医疗服务体系和加强乡镇卫生院、分院、村卫生室等基层卫生机构的建设,建立健全农村医疗卫生服务网络是我县今后一段时间基层卫生工作发展的主要抓手。

  我县在制定“十四五”卫生健康规划时已将三墩卫生院公卫楼和职工宿舍楼项目列入规划项目库,待财政资金能够支持时适时启动建设。目前我县暂不具备支持瑚佩卫生院改造建设的财力,后段我局会进一步加大对秦坊村卫生室的建设投入力度,方便老百姓看病就医。敬请理解和支持。

  谢谢您们对卫生健康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牵头承办负责人:邓劲松

  承办股室负责人及联系电话:李彬  0730-6699970

  平江县卫生健康局

  2023年8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