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平江县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二次会议第30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2023-11-20 14:36
| | | |

平交复字〔2023〕4号B类 同意公开

对县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第30号建议的

  吴高照等10位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启动盘石洲—张岳龄故居—茶马古道—幕阜山的旅游公路项目的建议》已收悉,我局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立即展开调查,现将有关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盘石洲作为瓮江镇乃至全县的重要旅游景区,已得到有效开发。张岳龄故居及茶马古道,是较有开发潜力的景点。启动盘石洲—张岳龄故居—茶马古道—幕阜山旅游公路项目,对于整合旅游资源、发展瓮江及沿线的旅游产业确有推动作用。但该项目线路长、投资额大,需要得到省、市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才能完成,目前暂没有纳入我省“十四五”农村公路规划,无法争取国省奖补资金。

  根据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为减少县、乡、村各级自筹资金压力,农村公路项目严格按计划执行。后续我局会根据上级政策积极争取该项目进去上级规划、计划,努力为项目的落地实施创造条件。

  感谢你们对交通建设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平江县交通运输局

  2023年9月8日

  承办负责人:张奕奕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钟云  15111168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