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央网省网 > 省网新闻

网上中非经贸博览会平台发布

来源:人民网 日期:2019-05-25 00:00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6月27日至29日,第一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将在长沙举行。作为博览会的重要组成部分,网上中非经贸博览会平台今天发布。该平台旨在为广大企业提供全年、全天候线上展示、营销、支付、金融、物流等系列服务,并将进一步建设成为中非经贸数字平台,让中非经贸博览会永不落幕。

  据了解,目前,网上中非经贸博览会已搭建了进口B2B平台、出口B2B平台、出口B2C平台和进口B2C四大平台。未来5年,网上中非经贸博览会平台预计可实现入网商品、服务1亿种,服务中非近5亿用户和100万家企业,落地非洲渠道网点10万个,日处理跨境包裹100万个,双边配套服务人员达200万人,年进出口额超100亿美元,助力湖南成为全国的中非经贸中心。

  今天的发布会上,网上中非经贸博览会平台承建企业长沙非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分别与工商银行、浩通集团、株洲服饰协会、邵阳假发协会、湖南婚嫁协会、中国建机联盟、醴陵陶瓷企业代表等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记者 周月桂 通讯员 梁可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