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社会新闻

一周天气预报2020年第23期

来源:县气象局 日期:2020-05-31 09:28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一、天气趋势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未来一周我县雨日较多,气温有起伏,强降水主要集中在2~3日、5~6日。预计一周最高气温31℃左右,最低气温20℃左右。

二、 具体预报

1日:阴天有小到中雨,东风2~3级,21~29℃,森林火险气象等级一级;

2日:中到大雨,局地暴雨,南风3~4级,21~26℃,森林火险气象等级一级;

3日:大雨转多云,南风2~3级,22~27℃,森林火险气象等级二级;

4日:多云有阵雨,24~31℃,森林火险气象等级二级;

5日:阴天有中到大雨,25~30℃,森林火险气象等级一级;

6日:阴天有中到大雨,局地大到暴雨,20~31℃,森林火险气象等级一级。

7日:阴天有小雨,21~28℃,森林火险气象等级一级。

三、提示与建议

1、近期降水偏多,需注意防范雷暴和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对交通及农业生产的不利影响。

2、注意防范强降水可能引发的山洪和地质灾害。

3、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请注意室内通风和个人卫生,减少到人员密集场所活动。

请随时关注天气变化,可拨打电话“96121”查询及时更新的天气情况。

祝您愉快!

制作人:欧阳文韬

2020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