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社会新闻

平江县畜牧水产农机事务中心挂牌成立

来源:县畜牧水产农机事务中心 2020-05-28 15:06
| | | |

5月27日,按照平江县机构改革的总体要求,平江县畜牧水产农机事务中心举行揭牌仪式,副县长徐教凡、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尹佑祥、县委编办主任张足生、政府办副主任罗清海、县农业农村局局长凌威、县政府经研中心副主任李元武等参加揭牌仪式。

据介绍,此次机构改革,将原县畜牧水产局、原县农业机械管理局组建县畜牧水产农机事务中心。这是县委、县政府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机构改革,全面建设新平江,推进畜牧、水产、农业机械现代化建设的重要举措。充分体现了县委、县政府对畜牧、水产、农机部门工作的高度重视。

该中心主任朱劲松表示,将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提出的要求,带领广大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中央和省、市、县委赋予的工作任务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加快实现全县现代畜牧业、水产养殖业和农业机械现代化建设的发展,为建设绿色双赢新平江贡献更大力量!(湛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