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社会新闻

政协慰问平江援武汉医疗队员

来源:今日平江 日期:2020-05-28 11:39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5月28日,县政协主席洪志凡受省、市政协委托,带着省、市、县政协的温暖来到县第一人民医院,看望慰问平江援武汉医疗队员。

座谈会上,洪志凡向逆行出征武汉疫情防控一线的医疗队员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他说:疫情发生以来,我县医务工作者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投身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夜以继日救治病患,体现出无私无畏的医者精神和患者至上的高尚情操。希望队员们把在武汉抗疫工作中呈现的担当精神、奉献精神、战斗精神发扬传承下去,做表率树标杆。

平江援武汉医疗队员叶琼子分享了在武汉的战“疫”故事和心得体会。队员们纷纷表示,在武汉的这些日子里,是人生中一份难忘而宝贵的财富,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扬“抗疫”精神,依托援武汉期间积累的宝贵经验忠于职守,尽己所能,当先锋、做标兵,为护佑人民健康积极贡献力量。(余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