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社会新闻

平江县社会主义学校揭牌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9-11-12 09:24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1月8日,平江县社会主义学校揭牌仪式在县委党校举行,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相关负责人等参加。

社会主义学校是干部教育培训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党外代表人士教育培训工作中发挥着主渠道、主阵地的重要作用。学校负责人表示,学校将加大培训力度,改进培训方式,丰富培训内容,强化自身建设,不断增强干部教育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更好地担负起县委赋予的干部教育培训重任,把县委党校办成培训、轮训党员领导干部,宣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主阵地,建成党员干部加强党性锻炼的熔炉,为我县干部教育培训事业谱写新的篇章。

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指出,社会主义学校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具有统一战线性质的政治学校,也是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的“联合学校”。办好平江县社会主义学校要把握政治方向、要提高教学质量、要加强组织保障。希望大家精诚团结,开拓创新,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把平江县社会主义学校打造成一所新时期的特色学校,为建设绿富双赢的新平江作出更大贡献。(向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