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社会新闻

县水力发电有限公司举行成立20周年庆祝活动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9-10-18 09:39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平江县水力发电有限公司成立20周年,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爱国、爱企情怀,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10月16日,县水利发电有限公司全体人员汇聚一堂,举行系列庆祝活动。

活动在舞蹈《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职工们自导自演的诗朗诵、旗袍秀、独唱、手鼓舞、器乐合奏等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喝彩,最后,大家合唱《咱们工人有力量》《歌唱祖国》,职工们以饱满的热情,充分展现了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对祖国母亲最美好的祝愿、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展望。

县水利发电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的举办,凝聚了人心、振奋了精神,必将激励和鼓舞广大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向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