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社会新闻

依法拆除景区违法、违规建筑,加义在行动!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9-10-14 09:13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0月11日,加义镇组织镇整洁办、城管队、旅游办、司法所、派出所、执法大队等多部门,对加义镇纯溪小镇景区违法、违规建筑进行依法拆除。

加义镇是旅游名镇,纯溪小镇风景名胜区更是加义的一块金字招牌。部分居民为谋求个人利益,在风景名胜区范围内私搭违章违规建设,严重扰乱了风景名胜区的建设秩序,破坏了景区的风貌。针对该现状,加义镇党委政府发布拆违公告,并对拆违工作做了大量的前期调研和广泛动员,制定了周密的工作方案和应对措施,拆违工作得到了广大群众的支持与理解,此次行动共拆除违规建筑7处。

下一步,该镇将持续加大对违法建筑的监管力度,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制止、及时查处,对违建零容忍,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制止一起,依法从严、从重、从快打击违法违章建设。(周正茂 李雍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