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社会新闻

全县2019年广场舞大赛西片区初赛举行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9-10-12 09:51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0月11日,由县委宣传部、县文旅广体局主办的全县2019年广场舞大赛西片区初赛举行。来自全县各乡镇、社区的12支代表队参赛。

伴随着欢快动感的音乐,比赛拉开了帷幕。大家激情表演,舞出了广大群众良好的精神面貌及健康和谐的文明新风,博得了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声。比赛中,每支参赛队表演各具特色,节目创排新颖、时尚,恰到好处地融入了生活和地方文化元素,使广场舞在强身健体的同时,具有了艺术性和观赏性,给观众带来视觉上的冲击和享受。

近年来,我县群众文化活动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发展迅速,已成为群众最受欢迎、参与度最高的文化娱乐活动之一。这次广场舞大赛紧紧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这一主题,通过广场舞大赛这一形式,积极为群众搭舞台,让百姓唱主角,旨在以体育运动推动文明,以文明引领时代风尚,让广大群众成为全民健身的主体和亮点,使和谐快乐的健身氛围更加融入新时代、新生活,使健康文明的生活理念更加深入人心,让每个人都成为全民健身活动的推动者和参与者。(杨梓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