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社会新闻

看演出、吃重阳宴,小水村老人乐呵呵!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9-10-09 09:42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0月7日,大爱平江形象大使文祥在板江乡小水学校举办“孝老敬老·爱在重阳”第五届红红火火过重阳大型公益活动,邀请全村老人看演出、吃重阳宴,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优良传统。县文明办、大爱平江扶贫助困慈善协会、板江乡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重阳宴现场,在小城微爱志愿者的引领下,300余位老人高高兴兴地一一入座,紧接着,精彩的节目如约上演,舞蹈《爱我中华》、歌曲《感谢》赢得了阵阵掌声。老人们一边享用美食,一边夸赞着此次活动。当天,志愿者还为老人们测量血压,并嘱咐饮食方面的注意事项。

据了解,小水村已连续5年举办重阳节活动,得到了越来越多村民的大力支持参与。近10年来,文祥每年都要慰问村里老人,还将拍摄一部关爱老人题材的电影《硬核老爸》。(邹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