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社会新闻

喻杰学校举行开学典礼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9-09-10 10:24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9月6日,由财政部结对帮扶的喻杰学校开学典礼举行。县委副书记、财政部驻平定点扶贫工作队队长邢朝虹,副县长阳宇参加活动。

据了解,自财政部帮扶以来,通过建学校、强师资、设基金,全方位补足当地教育资源缺口,此次新校园的竣工开学,标志着财政部帮扶我县整体脱贫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开学典礼上,邢朝虹希望同学们珍惜现在的读书环境,主动去了解喻杰爷爷的故事,向喻杰爷爷学习,树立起不怕苦、不怕难、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好好学习、立志成才,用优异的成绩和出色的表现回报社会。学校和老师要深刻认识到自身即是知识的传播者,也是精神文明的传承者,在传授好知识的同时,要坚持把红色文化教育作为孩子成长生涯中的必修课,在教学活动中立足岗位,结合学科特点把红色基因教育贯穿教书育人全过程,让学生们了解历史,知晓苦难,懂得奋斗,让喻杰精神一代代传承,让红色基因在孩子们心中生根发芽。(杨梓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