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社会新闻

助力人居环境整治 统一战线在行动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9-03-21 09:15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3月19日,县委统战部组织开展统一战线代表人士参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助力同心美丽乡村创建活动,上百名县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等统一战线代表人士积极响应,踊跃参加到活动中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满兰出席活动。

启动仪式上,宣读了《关于统一战线代表人士参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助力同心美丽乡村创建活动的倡议书》。张满兰指出,打好推进村庄清洁行动集中攻坚战,建设美丽宜居村庄,是广大统一战线成员的重大时代使命。全县统一战线代表人士要站在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此次活动的重大意义,以活动为契机,大力宣传和引导社会各界参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要以创新有为的积极态度准确把握时代发展的主旋律,自觉把个人行动与时代发展要求一起同呼吸、共命运,牢固树立保护生态、传承文明的时代使命,促进农村形成健康文明新风尚。要以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争做“乡村振兴”的领跑先锋,积极主动投身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和同心美丽乡村创建积极建言献策,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提供有力支持。

随后,大家纷纷拿着锄头、铲子、铁钳等工具,分组深入瓮江镇各村组,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活动。在小塘铺村记者看到,大家有的挖坑植树,有的沿路捡拾垃圾,还有的清理库区道路、水渠等,一个个精神抖擞,干劲十足。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村容村貌焕然一新,受到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刘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