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社会新闻

天岳幕阜山专线公路施工禁行

来源:湖南日报 日期:2019-02-03 09:15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春节将至,天岳幕阜山景区为确保游客和民众安全,及时发布了平汝高速南江出口至景区游客中心一级公路禁行提示。

该禁行提示称,因工程项目未完工,通行存在严重安全隐患,依据相关规定要求“未完工公路除施工车辆外其它车辆不得通行”。春节期间安全第一,特请游客和当地民众不要驾车驶入。

该一级公路俗称“南天一级公路”,连接线全长5.19公里,连接平汝高速与景区,穿越平江县南江镇,与G106国道和当地县道相交处设有两处大型互通道路,与乡道相交处设有若干便道与当地乡道相连,通车后前往景区可节约30分钟车程,也将为当地居民出行带来便利。

春节期间,幕阜山一级专线公路因施工禁行,怎样前往游玩?天岳幕阜山景区相关工作人员称,游客不必担心,原盘山公路畅通无阻,可照常前往景区游玩。春节期间,景区还为游客准备了“登天岳接天福”等节庆活动,主题为游子家乡接福,江西修水县、湖北通城县、湖南平江县老乡凭本人身份证登记,可免费入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