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社会新闻

平江长跑运动协会第二届代表大会暨2019迎新年会召开

来源:县教体局 日期:2019-02-01 10:07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月28日,平江长跑运动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2019迎新年会召开,协会85名会员及15位特邀嘉宾出席。

县教体局、县民政局相关负责人参加大会,并就2019年跑协的发展作了具体指导。大会颁发了2018年度最佳新人奖、最佳出勤奖、重大突破奖和重大贡献奖等7个个人奖项,以及2个最佳团队奖项。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成员,推选了新一任会长——吴军集同志。吴军集在就职报告中既回顾了过去一年跑协的取得的成绩,也对未来一年提出了新的展望。

在随后的文艺节目和游戏环节中,跑友们的热情被带到了极致,山女陈灿如作为平江跑马者的前辈,心系家乡长跑事业,连续两届年会她都赶回来献才献艺,共襄盛举;老兵跑团潘树人老师虽罹患病痛,但依然坚持锻炼,不改军人本色,在跑友们热情的鼓励下回到这个温馨的大家庭,荣获最佳精神奖。

2018年,县长跑运动协会在全国马拉松比赛等国家、省、市多项赛事活动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联系政府部门的桥梁和联系老百姓的纽带,协会时刻都在传递着正能量,也将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为拉动全民健身运动作出更大的贡献。(易凤 李兴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