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社会新闻

第四届少儿春晚举行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9-01-30 09:44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月28日晚,“星宇·国际总部之夜”“让每一朵花都尽情绽放”2019平江县第四届少儿电视春节联欢晚会举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姣姣现场观看演出。

少儿春晚由县文明办、县关工委、县教体局、县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县民教协会协办,县广播电视台综合活动部承办。平江视界APP(平江手机电视台)对少儿春晚进行了全程现场直播。

参演单位由“童心向党”2018平江县第四届少儿才艺电视大赛金奖节目获奖学校组成,我县各优秀艺校积极参加。演出在热闹的开场舞《花开新时代》拉开帷幕。舞蹈、器乐、双簧等轮番上演,许多优秀的原创节目登台亮相,精彩的演出获得了观众阵阵掌声。

据悉,这已经是我县连续第四届举办少儿春节联欢晚会。每年的少儿春晚都是平江初春之际的一大亮点,为热爱艺术的广大少年儿童提供才艺学习、展示的专业平台,为市民献上富有平江特色、少儿唱响的视觉盛宴。(袁小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