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社会新闻

“大爱平江”集中发放A类帮扶对象和“撑起一个家”行动帮扶对象救助金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9-01-29 09:28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近日,“大爱平江”扶贫助困慈善协会(基金会)执行会长徐旺辉、常务副会长易金及协会(基金会)秘书处相关负责人,爱心志愿者先后来到城关、长寿,木金等乡镇,对A类帮扶对象及“撑起一个家”行动帮扶对象进行走访,并发放救助金。

A类帮扶户易幸荣2015年患急性心梗,引发肝腹水,花费了巨额医疗费用,一家四口仅靠妻子维持生计。徐旺辉一行来到平江县第一人民医院看望,给他送去帮扶资金,祝愿他早日康复。

在长寿、木金等乡镇,易金一行走访了多个帮扶对象,给他们一一送去帮扶资金,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早日渡过难关。

据介绍,连日来,“大爱平江”对全县113户符合条件的帮扶对象进行了2018年第二批专项帮扶资金的发放,共发放资金48.1万元。“撑起一个家”行动对全县首批65 户符合条件的帮扶对象发放资金15.2万余元,让困难群众感受人间大爱和寒冬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