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社会新闻

【脱贫摘帽进行时】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弘扬传统文化 助推脱贫攻坚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8-11-14 09:30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近日,岳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文艺队来到三墩乡小塅村,举办了一场以“弘扬传统文化,助推脱贫攻坚”为主题的文艺晚会。

文艺演出在合唱《小塅之歌》中正式拉开帷幕。整场晚会节目丰富,形式多样,特别是京剧和花鼓戏更是赢得村民的阵阵掌声和一致好评。

据了解,岳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进驻小塅村一年来,为该村配强配齐支村两委班子,加强扶贫工作队、支村两委、乡驻村干部的主体责任,发挥党员、组长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新建了综合服务平台、文化广场、五保之家。10个易地搬迁安置点,102户贫困户住房安全已全部得到解决。60kw光伏发电站,实现了农村电网改造全覆盖。开发了200亩黄花菜基地,硬化村级道路6条,120盏路灯实现全村亮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