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社会新闻

我县开展湖湘经典戏曲电影展映月活动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8-11-14 09:24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为进一步丰富公共文化服务内容,弘扬推广优秀传统文化,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我县组织开展主题为“湖湘经典戏曲电影展映月”活动。

为开展好这次活动,平江服务站接市院线公司通知精神,立即召开了公益电影放映员会议,对活动的放映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收集放映设备,按展映的片名目录下载了经典戏曲影片,制作和发放了专题展映横幅,要求每一场电影放映必须按规定张挂。从10月19日开始,我县已共计放映展映月电影《赵子龙计取桂阳》72场,《孟姜女》18场,现各放映队正在村落较大、人口较为集中的乡村广场和社区开展放映工作。

自湖湘经典戏曲电影展映月活动开展以来,受到了群众的交口称赞。戏曲电影部部经典,场场热闹非凡,大家都希望活动能长久地深入开展下去,希望看到更多更好的经典电影。(杨梓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