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社会新闻

【脱贫摘帽进行时】三墩乡召开脱贫攻坚现场讲评会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8-11-13 09:13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近日,三墩乡召开脱贫攻坚现场讲评会,会议再动员、再部署、再加压,以决战决胜的精神抓好迎检验收考核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摘帽战。

会议指出,近段时间来,该乡扶贫工作在执行力、战斗力、影响力方面都有明显提升,但仍缺乏化解矛盾的耐心,缺乏常抓不懈的干劲,缺乏精益求精的韧劲。会议要求全乡干部务必对照先进,认识差距,努力提升工作水平;务必抓紧时间,整体推进六项重点工作,争取工作创先争优;务必提高认识,对作风建设问题要敏锐敏感,常抓常严。

会议强调,要对脱贫攻坚工作业务非常熟悉,数据资料台账要按要求填写收集整理好,重点要非常明确,严格“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的标准,理清理顺漏评错退情况、项目建设完成情况和群众满意度情况;问题处理要非常果断,对信访处理息诉息访、安居工程建设的整改等方面要迅速反应,及时解决。要对照核查抓落实,举一反三促整改,兑现问责强督查,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