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社会新闻

【脱贫摘帽进行时】县房产局到三联村召开脱贫摘帽流动现场会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8-11-13 09:10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1月9日,县房产局组织工作人员来到对口扶贫村浯口镇三联村,在该村召开现场工作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领梅参加活动。

当天,驻村扶贫工作队,三联村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共70余人,一同先后实地察看了阳合公路、安全饮水工程、高标准农田建设、村级主干道亮化工程、“6•30”水毁修复、易地搬迁安置点、五保之家、光伏发电站等项目。大家一路看,一路听取讲解,了解扶贫成果。并来到村民家中,了解房屋规划、功能布局、质量监管等方面情况,就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经济收入等进行了交流。

在随后召开的现场工作会上,县房产局负责人要求,各结对帮扶同志要主动作为,真抓实干,全面了解贫困户信息,扎实做好政策宣传,促进帮扶措施落到实处。戴领梅强调,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当好三联村的宣讲员,弘扬正能量,广泛发动群众,和党委、政府一条心,坚决打赢脱贫摘帽这场硬仗。此次流动现场会,形式新颖,直达现场,让扶贫成果直观展现在全村人民面前,为三联脱贫摘帽工作的顺利推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杨梓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