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社会新闻

平江颐华城项目签订补充协议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8-11-10 20:18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1月8日,平江县人民政府与颐华大江投资有限公司举行仪式,签订平江颐华城项目补充协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伟雄与颐华大江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分别代表合作双方签约。县领导刘裕凡、潘如意、田浩出席签约仪式。

平江颐华城项目是在国家宏观政策趋紧,国家严控政府性债务,政府投资项目紧缩的情况下,大力引进民间资本加快平江发展的一个重大产业项目、重大基础项目、重大城建项目、重大提质项目,也是县委、县政府开展“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活动的丰硕成果。该项目由海南颐华联合投资有限公司旗下颐华大江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开发建设,项目位于平江工业园天岳新区,开发总面积约3459亩,投资规模不少于60亿元,建设内容涵盖教育、医疗、商业旅游、总部经济、基础设施、房地产六大版块。

此次签订的补充协议是对平江颐华城项目主协议的完善和细化,将有助于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问题和困难,加快项目建设进度。黄伟雄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快征拆进度,为项目创造良好的建设环境;业主单位要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面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曾泰悟表示,将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项目早建成、早运营、早见效。(周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