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社会新闻

2018年平江县第六届毅行活动11月24日举行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8-11-10 20:14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1月7日,2018年平江县第六届毅行活动动员大会召开,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彭喜丰出席会议。

此次活动由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县教体局举办,主题是“弘扬平江精神,谱写时代风采”,旨在通过活动进一步弘扬“崇礼尚勇,厚德图强”的新时代平江精神,展现新时代平江人民团结向上、积极奋发的时代风采。

平江县第六届毅行活动时间为11月24日。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11月17日止,以小组组队报名,每组4人,其中至少1名为异性,队员要求身体健康,年龄16岁以上,可以自由组队报名,也可以单位、社会团体组队报名,每位报名者收取报名费30元整。线路设置(分设两条线路)

1、体验线路——出发与终点:天岳广场  全程:16.8公里

2、挑战线路——出发与终点:天岳广场  全程:26.8公里(袁小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