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社会新闻

平江有线与平江联通整合产品资源优势开展深度合作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8-11-09 08:52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1月6日,平江有线与平江联通签约。据悉,双方将整合各自产品资源优势,开展深度合作。

记者在签约仪式上了解到,平江联通将提供互联网上联干网资源,平江有线将提供城域网和接入网资源,双方利用各自资源及产品优势,在宽带业务、融合业务、全业务“双进入”和资源互补等方面,整合双方各自产品资源优势,大力开展业务合作,共同拓展用户。

平江联通宽固部经理 钟阳:自2003年以来,平江联通跟平江广电合作了将近16年的时间,这次我们将进一步进行深度合作。湖南有线是电视业务龙头,覆盖了700多万家庭,有视屏内容➕稳定的直播源,以及城乡网络资源覆盖,政企行业资源丰富。湖南联通通过了央企混改机制比较灵活,有稳定的出口带宽,覆盖最全的2g➕3g➕4g移动网络。“云大物移智”的创新业务。通过双方的优势互补,业务深度互促,以后我们将会以更优质的服务提供给广大的联通宽带,有线电视用户。

双方深度合作后,对用户有哪些好处呢?

平江有线营销部经理 童孟琴:一是整合了双方的产品。整合双方手机、宽带、电视的优势资源,大力发展家庭融合业务。也就是说,用户通过一张电话卡就可以实现家庭通话、流量、宽带、电视全业务,同样的道理用户通过一个有线电视机顶盒,就可以实现通话、流量、宽带、电视的全包干,这样就实现了通信业务一站式服务,为广大用户业务办理提供的便利。二是增进优势互补。中国联通是国家宽带一级运营商,拥有稳定的带宽资源。而湖南有线是湖南境内唯一合法授权独家转播经营中央3、5、6、8频道的运营主体。同时拥有丰富的网络资源。通过双方全业务合作,可以为广大用户提供高速稳定的宽带业务服务和优质健康的直播视频资源。三是助力行业扶贫。网络扶贫是企业的责任,义务和担当,更是贯彻国家脱贫攻坚的必要之举。通过双方加强合作,使网络覆盖更宽、更广,让边远山区的广大群众,能够享受更多更好的网络资源。(袁小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