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社会新闻

平江阳光公益志愿者 帮扶贫困学子

来源:岳阳日报 日期:2018-09-17 09:24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谢谢叔叔,阿姨!你们对我们的帮助我一定铭记在心。”9月11日,平江县童市镇贫困生李海波领到阳光公益爱心志愿者的资助款激动地说。

这天,由平江县阳光公益爱心志愿者协会主办的秋季助学活动在童市镇梭墩小学如期举行。本次活动被捐赠学生对象经过之前走访审核、学区推荐、协会内部严格评定,共对梭墩小学10名在校贫困学生进行资助,现场每人发放现金红包500元。全校100多位学生每人发放一个爱心书包和文具用品,并为梭墩学校的全体教职员工发放中秋节慰问月饼。

据了解,整个活动由阳光公益协会志愿者发起,微信群自愿捐款。参与本次活动的志愿者近200人,都是来自平江各个乡镇,有做生意的老板,也有普通群众,有开小车来参加活动的,也有骑着摩托车来的,都因爱心公益走到一起。(陈 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