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社会新闻

2018 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公益助学活动启动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8-08-14 17:25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8月13日,记者从团县委获悉,国酒茅台·国之栋梁——2018 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公益助学活动正式启动。

此次资助对象为:2018年参加高考并被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录取的家庭经济困难、品学兼优的(民办高校、专科、预科、预升本、成人高考及军校、师范、委培等免费、公费生除外。)高中毕业生。将在全县范围内共资助20名建档立卡户家庭2018年考入大学的新生,每名受助生一次性资助5000元,主要用于其入学前的交通及入学后的学习生活费用。

申请人需要具备的条件为:一、2018年参加高考并被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录取的大学新生;二、申请人家庭应为建档立卡户;三、没有获得其它奖学金或助学金资助。申请时需提交学生本人身份证、录取通知书及户口本(户主及学生本人信息页)复印件,建档立卡证明(扶贫手册、贫困户登记卡等证明材料复印件或扶贫办审核确认的盖章证明)各2份。(袁小妹)

联系人:曾嵘、闵静

电话:0730-6222782

报名邮箱:50561475@qq.com

地址:平江县县委大楼一楼团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