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社会新闻

碧桂园举办精准扶贫专场招聘会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8-08-14 17:24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8月10日,碧桂园扶贫小组联合县扶贫办、县人社局,举办平江首场精准扶贫专场招聘会。

当天上午8点,碧桂园售楼中心前围满了应聘者。求职者与招聘人员面对面交谈,介绍自身实际情况,表达就业意向。近400名求职者,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占比约60%。

碧桂园平江县精准扶贫乡村振兴办公室主任 舒子建:我们在职业技能培训和就业帮扶方面,根据人社局劳动就业部门的指导思想,结合平江县建档立卡的贫困劳动力,包括社会上有求职意愿和需求的人,同时结合我们集团岗位的需求,将会定期的举办这种专场招聘会,为平江的适龄劳动力提供上岗就业的机会。

据了解,这次招聘会响应碧桂园集团精准扶贫统一行动·就业招聘月活动,碧桂园集团及子公司近10家单位参与招聘,同时还邀请了雅贝家政、金盾保安等平江本地企业参加,总计提供包括销售策划、店长、管家、建筑工人、电工、客服、保安等20多种400余个岗位。当天,累计收集求职意向近200份。(刘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