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社会新闻

我县组织应征青年体检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8-08-10 08:56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8月8日,全县征兵体检工作正式开始。

当天上午,武装干部分批组织应征青年轮流到县一人民医院各科室进行体检。大家手拿体检表,依次排队走进各个检查室,进行视力、外科、内科、五官科等各项检查。每一项检查大家都认认真真,聚精会神,都盼望自己能有一天能穿上军装,报效国家。

据了解,我县今年征兵工作分为4个阶段。8月5日前进行筹划准备,广泛宣传发动。8月5日~25日为组织实施阶段,组织应征青年体检,并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政治考核和走访调查。8月26日~9月9日为审批定兵阶段,9月底前进行总结收尾。相关部门将严格按照要求做好征兵工作,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严谨的工作作风,切实履行职责。以更高的质量标准抓好征兵工作落实,为部队输送合格兵源。(刘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