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社会新闻

不忘初心跟党走 扶贫助学献爱心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8-08-08 08:57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8月6日晚,由长寿镇人民政府主办、平江县星之火公益协会承办、平江县工商联〈总商会〉长寿分会协办,特约爱心赞助单位平江县长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共同携手举行的“不忘初心跟党走,扶贫助学献爱心”文艺助学晚会举行。

平江县星之火公益协会自2016年5月成立以来,先后组织开展慰问孤寡老人、爱心助学、环境保护,引老乡建家乡,抗洪救灾等80余次公益活动,共计筹资100余万元帮助了1000多人。策划这次助学晚会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帮助那些品学兼优,暂时家庭困难,渴望求学的学子摆脱困境,圆梦大学。这次活动共资助来自长寿、龙门、加义、木金、余坪等乡镇114名学生,共计帮扶13万余元。通过微信群及现场共筹集爱心善款146000多元。

平江县星之火公益协会工作人员表示,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支持参与捐资助学这一社会公益事业,共同营造扶贫济困、助人为乐的良好社会氛围,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们,这对于进一步深化全县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倡导社会新风、加强公民道德建设、提升社会文明水平,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杨梓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