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社会新闻

今年平江县5318人报名高考5000人报名学考

来源:县教体局 日期:2018-05-19 15:29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今年平江县高考、学考人数均增多,考点数保持不变

5月14日,从平江县招考办获悉,今年高考报名总人数为5318人,比去年增加630人。其中有434人已被提前录取。学考报名总人数为5000人,比去年增加492人。

与去年一样,平江县共设三个考点,均为:平江一中、平江二中、职校。高考的考试时间为:6月7日,上、下午分别考语文、数学;6月8日,考综合和外语。学考的考试时间为:6月11日,上午考政治和化学、下午考语文;6月12日,上午考历史和生物、下午考数学;6月13日,上午考地理和物理、下午考外语。

据了解,为确保高考和学考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平江县已经在为高考和学考的相关准备工作进行紧锣密鼓的部署。虽然今年报名人数增多,但通过有序的安排布置、各参考学校之间相互协调配合等办法,最大限度的减少了高考(学考)流动性。科学周全的考务安排,使今年考点数保持不变。(缪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