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社会新闻

湖南晶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向“大爱平江”捐款10万元

来源:县委宣传部 日期:2018-05-16 09:01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5月15日上午,湖南晶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法人代表藤经国一行来到“大爱平江”扶贫助困慈善协会(基金会),捐赠爱心善款10万元。

据“大爱平江”秘书处工作人员介绍,湖南晶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刚入驻我县高新区,从事动物油脂加工的企业。公司预计总投资约1亿元,法人代表藤经国为江苏苏州人,目前公司正在规划设计中。该公司在未正式投产,还没有产生效益的情况下,关心关注平江的贫困群众,主动捐赠爱心善款,这种胸怀大爱、乐于助人的精神让人敬佩。藤经国表示,扶贫助困是企业应该承担的社会责任,个人和企业都责无旁贷,此次捐款是公司的第一批善款,以后将会继续为平江的贫困群众尽绵薄之力,用实际行动回馈平江。(李悦来 黄大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