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社会新闻

向农养殖与老科协联手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8-05-15 09:52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向农养殖服务有限公司承担省重点扶贫产业项目,从2016年开始,为全县精准扶贫户提供鸡鸭苗。两年来,该公司与老科协联手,开展实用技术培训等,更好地为贫困养殖户服务。

两年来,向农养殖服务有限公司为全县137个村10250户次的精准扶贫户提供优质中鸡50多万羽,为扶贫户创产值5000余万元,每户平均纯收入增加1500元以上。

为最大限度发挥产业帮扶效益,向农养殖服务有限公司组建了以老科协专家为顾问、驻场兽医师及下乡服务技术人员团队,为精准扶贫户提供技术指导和咨询服务,帮助他们对接市场、增产促销。下阶段,该公司将与老年科协进一步合作,对连云土鸡的品种选育和养殖技术进行更加深入的研究和探讨,加快土鸡养殖技术的推广,在此基础上更好地完成连云土鸡生态养殖特色产业园的建设,如数如质如期完成省、市、县的养殖产业扶贫项目,更好地为贫困养殖户服务,为我县的产业脱贫致富走出一条新路子。(袁小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