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社会新闻

一封来自老区平江的感谢信

来源:平江县 日期:2018-02-09 14:30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时光荏苒,新春伊始。我们带着决胜脱贫攻坚的使命和希望,步入2018年的春天。在此,向关心支持平江脱贫攻坚事业的省市单位和奋战在平江脱贫攻坚一线的省市驻村结对干部致以新春的问候!

刚刚过去的2017年,平江县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脱贫攻坚的系列部署,举全县之力、集全民之智,吹响了脱贫攻坚的集结号。5家省直单位、5个市辖区、81家市直单位响应中央、省委、市委号召,全力支援平江扶贫事业,派出43个工作组、123名优秀干部驻村扶贫,91家省市帮扶单位主要负责人率先垂范,带动2954名机关干部,深入平江与贫困户开展结对帮扶,共投入扶贫资金1.36亿元。

一年来,老区脱贫攻坚事业取得了阶段性成果:136个贫困村基础和公共服务设施加快完善,产业扶贫带动8万贫困对象增收,1.97万名贫困群众搬进了安全洁净的新房,教育助学、健康扶贫、生态扶贫等加码政策落实到户到人,全县35个贫困村、8005户28773人脱贫。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你们的用情之深、无私奉献,离不开你们的用力之大、艰辛付出。

感谢你们,即使力量再有限,依然倾情驰援。人力、物力和财力的投入,汇聚成强大合力,让我们在脱贫路上走得更加稳健和自信。

感谢你们,即使工作再繁忙,依然深入一线。秉持为民初心和大爱情怀,牺牲休息时间,踏上崎岖山路,为老区贫困群众送来了远方的温暖。

感谢你们,即使任务再艰巨,依然选择坚守。与平江干部群众吃住在一起,奋斗在一起,用智慧、汗水和热血谱写出决胜贫困的嘹亮战歌!

感恩2017,历史有你们合影;决胜2018,未来有你们携手。我们有决心更有信心,向人民、向历史交上满意答卷,带领老区人民如期脱贫奔小康,开启新征程。

中共平江县委

平江县人民政府

2018年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