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社会新闻

2018平江春晚举行首次彩排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8-02-06 11:01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2月4日,“平江农商银行之夜”——“大爱平江迎新春、欢欢喜喜过大年”2018平江县春节联欢晚会举行首次彩排。

微信截图_20180205195202.png

记者从2018平江春晚组委会获悉,2018平江春晚将于2月11日,也就是农历腊月26日晚在县人民影剧院举行。

微信截图_20180205195209.png

今年的平江春晚将充分结合“大爱平江”扶贫助困慈善行动主题元素,以欢乐、祥和、大爱为基调,节目形式丰富,包括歌舞、魔术、双簧等,主题鲜明,背景气势恢宏,亮点突出,内容贴近生活,突出我县特色,全部采用本土节目,充分彰显我县地域文化特色和干部群众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悉,到时候人们熟悉的叶丹、李沐霖、易丹丹等一批优秀文艺工作乡友也将组团参演。届时,平江视界APP平江手机电视台将进行全程直播。(记者 袁小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