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社会新闻

平江县萤火虫志愿者协会召开第一届第三次代表大会暨2017年年会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8-01-19 08:29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月13日,平江县萤火虫志愿者协会第一届第三次代表大会暨2017年年会召开。县文明办、团县委、县民政局相关负责人及志愿者代表,公益小天使、爱心单位代表,爱心人士参加。

会议表彰了一批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会议指出,2017年,协会积极配合政府并开展各类公益活动,投身到抗洪抢险、精准扶贫、爱心助学等,项目建设和协会转型取得了新的成就。

会议要求,2018年,协会要实现志愿者数、质两量增长,加快推进“五防”项目,实现课程高覆盖率。要加大助学项目有效投入,深化“造血”项目机制。完善志愿者招募制度,强化志愿者管理工作,有效推进组织发展工作,为我县精神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记者 方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