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余坪镇:奋勇争先 逐梦前行

来源:余坪镇 日期:2020-06-30 10:24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6月29日上午,余坪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全体负责干部、各村(社区)支委成员、部门负责人、全体受表彰对象、部分机关党员和2020年度新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党校吴丁旺教授以《身怀大局勇担当,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形象的例子给全体与会同志讲了一堂党课。

党委副书记徐春林宣读了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党支部书记、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表彰通报,并进行了现场颁奖,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党委书记张智鑫在讲话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薪火传承和近几年来余坪的一系列变化和高质量发展。他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要保持共产党人的使命担当和对人民的赤子之心;要坚持拼搏奋斗,强健信念之躯,发扬敢于碰硬、善于碰硬的钉钉子精神,不断破解发展过程中的难题;要注重教育引导群众,厚植发展之基,努力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为建设“绿富双赢”新平江和县域重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吴丰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