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童市镇:召开当前重点工作总结部署会

来源:童市镇 日期:2020-06-30 15:15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6月29日上午,童市镇召开当前重点工作总结部署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易强主持。童市镇全体班子成员、相关线办干部,各村支部书记、支委委员,镇直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镇政协联络办主任李枫、镇党委副书记王加友分别就镇域重点水域禁捕工作、人居环境整治、脱贫攻坚工作等方面的工作做了相关部署。

镇长易强就当前的重点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入一线抓落实。各项工作部署后都要落实到位,特别是驻村、办村干部和村支部书记要深入一线调查走访。二是要突出主线抓重点。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要围绕主干公路“四房”拆除、村级环卫费清零、门前“三包”到位等八个重点来开展。三是要守牢底线抓整改。脱贫攻坚要做到责任、政策、工作三落实,防汛工作要做到“不垮一坝一堤,不死伤一人”。四是要不踏红线抓执纪。积极化解村级债务,加强对扶贫资金、涉农资金使用的监管力度。

镇党委书记周阳波指出,2020年既是脱贫攻坚战的决胜之年,也是实施乡村振兴的关键之年,全体与会人员要认真扎实的落实好会上的部署安排。镇村两级干部要有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自觉将思想统一到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全体党员干部要有强烈的事业心,在其位谋其职,不辜负童市百姓的期望;要有扎实的工作作风,把握机遇,努力的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