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上塔市镇: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活动

来源:上塔市镇 日期:2020-06-29 15:12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安全人人抓,幸福千万家,6月是全国第十九个“安全生产月”,为扎实落实“安全生产宣传月”各项工作要求,不断提升居民安全意识,积极推进安全生产工作纵深发展,上塔市镇积极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活动。

6月中旬以来,镇党委书记陈鑫、镇长许云带领班子成员、安全办、执法大队组成行动组,在镇域范围内街道、学校、医院等地通过宣传车、设置展板、发放宣传册等方式,向群众普及食品安全、交通安全、防溺水安全知识。配合交警大队对镇域校车进行专项整治,杜绝超员、超速、中途倒短等违规行为的发生,确保学生安全。综治办组织村干、辅警、学校负责人及镇域各企业负责人召开安全生产培训会,针对食品安全知识与管理、简单火灾扑救、火灾现场逃生等方面的知识进行了培训。安全办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开展了消防演练。该镇开展的系列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活动,有效防范了安全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