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南江镇:助力企业发展 政协委员在行动

来源:南江镇 日期:2020-05-29 15:03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为助推企业发展、园区升级,助力乡村振兴,5月27日,政协南江镇联络办组织县政协委员一行10人,到凤凰山幽吉茶叶有限公司开展“双助双行动”活动,南江镇副镇长、政协联络办主任刘勤奋参加。

刘勤奋一行到凤凰山幽吉茶叶有限公司茶园及加工厂房等地进行了实地参观,详细了解了当前企业运行、复工复产、脱贫攻坚等方面的情况,并就企业存在的实际问题进行记录和回复。

湖南幽吉茶业有限公司自2014年开始茶叶种植,5年多来,基地建设和品牌创建取得了快速发展,产业扶贫覆盖了全镇1500多名贫困人口,流转土地后,连续5年可分红100万元。

县政协委员周志银表示,要广泛发动,凝聚更多力量,帮助企业调整规划,争取计划,通过上级帮助,助力企业快速发展。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刘勤奋对该公司的发展状态和产业扶贫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幽吉茶叶名副又其实、口碑兼奖杯。“幽吉”谐音“优级”,“幽”即环境幽静,产出的绿茶、红茶、黄茶质量高乘,多次获得全国奖项,今年又申请了专利2个,希望该企业继续发挥优势,创新发展,担当责任,把企业再做大再做强,带动贫困户致富增收。(黄晓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