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余坪镇:召开事业站所中青年干部座谈会

来源:余坪镇 日期:2020-05-28 15:17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为加强干部沟通交流,拓宽乡镇工作渠道,激励干部更多成长、更实担当、更大抱负。5月26日晚,余坪镇召开事业站所中青年干部座谈会,全体党政负责干部、机关事业干部参加。

座谈会上,来自各个岗位的20名事业干部,结合自己的工作,提出对乡镇工作的困惑和建议,3名由村主职干部或事业编转任公务员的负责干部和中层干部,就自己的工作经历,用简短、实在、朴素的话语,讲述自己在工作、生活中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提出了很好的看法和建议,座谈从7点开到了深夜11点,大家发言踊跃,会议气氛热烈。

在听取青年干部的发言后,党委书记张智鑫指出,每一名干部从自己的工作实际出发,对余坪的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从大家的发言中可以体会到,余坪干部是一支有素质、有能力、能战斗的团队。就事业干部成长成才,张智鑫提出六点希望:

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要不断学习,不断努力,时刻保持一股韧劲,才能抓住机遇,实现人生华丽转身;

锻造过硬品质是优秀干部的前提。要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才能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在风浪考验面前无所畏惧,在各种诱惑面前立场坚定,在关键时刻靠得住、信得过、能放心;

历练是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的必经过程。要践行“一线工作法”,到基层、到项目、到矛盾尖锐的地方开展工作,练就“一根笔杆子、一张嘴皮子、一双脚杆子”,有自己的思考,才能有益于工作,有益于自己;

积极工作,是享受快乐工作的法宝。乡镇工作千头万绪,事务繁忙,积极的工作,有利于调整自我情绪,有利于提升工作水平;

团队协作,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把每一件事当作自己的事,只有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余坪的各项事业才能向更快更好更强发展;

幸福生活需要努力奋斗,人生价值可以无限延伸。只有不断经营好自我、家庭和事业,提升自身能量,修正前行之路,才能成就自我,不断提升自己的人生价值。(吴丰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