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童市镇:干部学习班第六期开班

来源:童市镇 日期:2020-05-28 15:11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5月26日晚,童市镇举办第六期干部学习班,培训班由镇党委副书记王加友主持,政协联络办主任李枫进行讲课。

课上,李枫向广大干部职工讲述了近年来全县垃圾分类工作的开展进程和存在一个最普遍、最根本的难题——“垃圾去向无处”。针对这个问题,他表示,搞好这项工作的必要因素就是要坚定信心和决心,建强领导班子、鼓励群众参与、加大经济投入;积极动员各村开好部署会,加强考核,细分到户,责任到人; 吸收和借鉴其他乡镇好的经验做法。随后,李枫还向大家普及了垃圾分类相关知识。

垃圾分类举手之劳,循环利用变废为宝。会议表示,希望能够形成广大党员干部带头干,志愿者抢着干,老百姓跟着干的良好风尚,带动全镇男女老少一起行动起来,切实提高人民生活品质和改善人居环境质量。(晏昭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