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三市镇:一面来自河北的锦旗,一个千里之外的点赞

来源:三市镇 日期:2020-05-27 10:38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心系百姓,为民解忧”。近日,三市镇信访办收到一面来自河北邢台豆先生的“感谢锦旗”。原来,本地一企业因受疫情影响资金周转困难,未能及时支付邢先生物流款项,远在河北的邢先生通过电话联系该镇信访办,希望镇政府帮助其协调企业支付欠款。

5月18日,三市镇信访办干部专程到该企业了解情况,通过与企业老板沟通,希望企业克服困难,争取优先安排还款资金,同时信访办干部打电话给邢先生,说明了因疫情影响的原因,做好了双方协调工作,得到了双方的认可和支持配合。当天,该企业将邢先生的物流欠款如数支付,为远在千里之外的邢先生解决了追款之忧,邢先生特地寄来一面锦旗表示感谢。

一面锦旗,代表了群众的感激,代表了对基层工作者的肯定。三市镇党委政府将以群众满意度为动力,继续为群众提供标准更高、要求更严、措施更细的贴心服务,解决好群众的合理合法诉求,切实把群众的期盼落实到行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