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上塔市镇:刘裕凡到该镇检查

来源:上塔市镇 日期:2020-05-22 15:29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5月20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裕凡一行到上塔市镇开展《野生动物保护法》、《土壤污染防治法》贯彻落实情况执法检查,镇党委书记陈鑫,党委副书记、镇长许云,镇人大副主席余浪以及国土、林业相关单位陪同。

在座谈会上,执法检查组听取了该镇主要负责人及相关部门的工作情况汇报,对该镇野生动物保护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同时对野生动物保护过程中面临的困难进行了客观分析。

就进一步做好《野生动物保护法》贯彻落实工作,刘裕凡强调,进一步加大宣传,要继续保持高站位,加大普法力度,做到依法履法,让群众统一认识。进一步摸清底子,全面摸排辖区范围内的养殖户、经营户情况,做实工作台账,定时巡查。进一步齐抓共管,要充分发挥群众的力量,形成合力,让百姓自觉抵制养殖、猎杀、食用野生动物。进一步严格执法,对非法从事经营、利用野生动物及其产品的行为进行严肃查处、重点打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