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童市镇:疫情期间,胡伟坚持落实巡河工作

来源:童市镇 日期:2020-02-27 16:33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为进一步落实疫情期间河长制各项工作,2月26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伟,组织部副部长张伟成等一行到童市镇开展巡河,并指导疫情期间河长制相关工作。

巡河过程中,镇党委书记周阳波汇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春耕生产等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特别是在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落实了一系列河长制工作:一是加大宣传力度,营造爱河护河氛围;二是动员党员干部克服困难,坚持定期察看、上报河道情况;三是开展禁渔禁钓行动;四是畅通举报渠道,发动群众积极举报污染河道、影响河道生态环境的行为。

胡伟对该镇在疫情期间河长制工作的落实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童市真正做到了防疫、护河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他强调,疫情期间既要保证河长制正常运行,更要保障工作人员的自身安全,河道保洁员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防止人员扎堆现象,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巡河、护河工作稳步开展。